奶香千層吐司 這個吐司做很久了.遲遲排不到時間讓它登場....carol 發表後.很 酒店經紀?/ 代償span>多格友該做的都做了 婚禮佈置...我算吊車尾的啦.... 還有格友不知道輪了幾番了 個人信貸.做了幾種口味了.......(我後面會跟上來的.... )看到吐司呈現出漂亮的層次.心情 新成屋a>就好了起來. .吐司不用一成不變.... 做法我不多說了..我只是在奶油上面多灑了一層<奶粉>...因為 燒烤我想要它奶奶的.....不對..這句好像是罵人的... 我的意思是說我希望它除了有奶油的香味.還要有奶粉的香氣啦...所以就...奶 酒店打工奶的.. 做麵包那天.天氣很好..吐司整個發到一個極限..撐的好高...碰西西.... 等到稍為放涼.切開來看....哇..有美美的層次呢...還有奶奶的香味.. 關鍵字行銷.. 這個吃起來有一點可頌吐司的鬆軟.卻沒有可頌的高熱量.....算好吃的那一組的啦..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好像還沒有人做<鹹>口味??? 可以來挑戰一下... ...下回見...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ennrs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