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沒有懂嗎? 為何要一直傳訊息?? 難道打通電話很難嗎?? 這樣來來往往20封訊息是怎樣?? 真的奇怪耶 住商房屋,用講的..不是 禮服又清楚又快,也不需要等..不是嗎 婚禮佈置 連都跟你說了..我不喜歡寫訊息了...不要再傳了你還傳來.. 裝潢. 聽不懂我講什麼嗎?? 看樣子你真的聽不懂!!! 不知道是太笨,還是沒用心聽! 有很?賣屋h事情其實有急迫性在的 若當下沒有好好講清楚說明白 過了那個村,就沒那個店了.... 該講的我已經講 酒店工作完了 至於你能聽懂多少 我無法控制 我只能說~ 換成是我,不會這樣處理事情 像這樣的事情 我會選擇好好打電話講清楚,把所有聽?代償?揪滌搚M楚 若有誤會也解釋清楚 不然就是當面好好講... 絕對不會是一直傳..一直傳... 一來看不到表情,二來不知道語氣... 你能真正感受到對?買屋隤漲^應嗎? 或是只憑簡短的文字完全猜中對方的心意想法? 我不行.. 所以我會打電話講清楚 所以我會當面溝通... 這樣寫來寫去,很沒意義 又不是msn閒聊... 都已經產 商務中心生誤會了...生氣了... 還能這樣傳來傳去. 只會更火大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ennrs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