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4日電 據英國媒體報道,英國一名女子在懷孕16周時突然羊水破裂,醫生當時稱她腹中的胎兒只有1%的生存率。但這名勇敢的媽媽拒絕墮胎,在堅持了2周後,她子宮內的羊水奇跡般恢復。最終,這名女子順利懷孕至34周,誕下健康嬰兒。
  據報道,去年8月,家住英國赫特福德郡的35歲女子凱蒂•伊凡斯(Katy Evans)在懷孕期間突然羊水破裂,並被確診為“未足月胎膜早破”。當時伊凡斯懷孕僅16周,而她的子宮內幾乎沒有羊水保護胎兒。醫生稱,胎兒即使生存也可能畸形,建議伊凡斯墮胎。
  但伊凡斯沒向命運低頭,她在住院期間搜集病癥數據,閱讀醫學文件,發現胎兒生存率比官方數字高,心中燃起了一絲希望。伊凡斯與丈夫都決定給寶寶一個機會,選擇不墮胎。2周後奇跡出現,胎兒正常發育,醫生也稱這一情況前所未見。
  今年1月,伊凡斯生下兒子利奧(Leo)。雖然利奧早產6周,但留院5天后就順利出院。現在利奧已有8個月大,正牙牙學語。醫生表示,利奧在10個月大前就可以完全趕上正常嬰兒發育的進度。  (原標題:女子懷孕未足月羊水破裂 堅持不墮胎最終順利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ennrs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