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冷中華)昨天午後到夜間,本市出現浮塵天氣,南部地區的PM10達到了300微克/立方米以上。到今天上午,這次外來的沙塵影響將會消除,浮塵退隱後,天氣隨即轉晴,太陽重新發揮她的熱情,午後氣溫仍偏高,朋友們外出要註意遮陽防曬,夏天的感覺愈發濃烈。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本市晴轉多雲,大部分時間以晴天為主。白天光照條件好,太陽能源很充足,最高氣溫可升至28℃,午後天氣仍偏熱,同時紫外線照射強度強,朋友們外出要註意遮陽防曬,並及時給身體補水。今天的最低氣溫為16℃,早晚天氣偏涼,老人、孩子和體質偏弱者,早晚外出還是穿兩件衣服為好。
  昨天入夜後,外來的沙塵隨著其自身的沉降作用緩慢下降,到今天上午,沙塵的影響會消除。今天的風力不大,北轉東風2、3級,氣象條件較有利於空氣中污染物的擴散和清除,空氣質量將整體維持在良和輕度污染之間。
  明後兩天,本市天空雲量將有所增多,天氣將以多雲為主,沒有降雨天氣,較適宜朋友們洗車。
  小貼士
  ★今天降旗:19:23
  ★明天升旗:04:58
  ★明天天氣:晴轉多雲,東轉南風2、3級,15℃~27℃。
  ★後天天氣:多雲轉陰,偏南風2、3級,16℃~27℃。  (原標題:浮塵退隱夏意漸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ennrs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