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  全國保密工作會議17日在京召開。中共中央票貼政治局委員、中央保密委員會主任慄戰書在會上強調,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就做好保密工作提出明確要求,為做好保密工作指明努力方向。全國保密戰線要深刻領會,堅決貫徹,全面推進各項保密工作,切實築牢保密防線。
      慄戰書指出,做好新形勢下的保密工作,要增強憂患意識、創新意識和責任意識,聚焦重點難點,打好“持久戰”、“攻堅戰”,著重抓好定密規範管理、涉密人員管理、網絡保密管理。黨的領導是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優勢和組織優勢,各級黨委要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當鋪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認清肩負的責任,進一步加強組織領導,自覺把保密工作放到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去定位、去思考、去部署、去落實。
      慄戰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書強調,全國保密系統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拓展思路,完善機制,加強和提升技術保障水平,推動保密工作創新發展。要加強保密隊伍思想政治建設、能力建設、作風建設,凝聚做好保密工作的強大合力,為確保黨和國家秘密安全、維護國家安全和利益作出新的貢獻。
      中央保密委員會全體委員出席會新成屋議併為全國保密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頒獎。   (原標題:慄戰書:全面推進各項保密工作 切實築牢保密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ennrs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