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起,55天單雙號限行終結
  蘭州中心城區小型及微型客車將恢復尾號限行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李升 實習生馬丹莉)受連續中重度污染天氣影響,蘭州市政府決定2013年11月17日至2014年1月10日,每日7:00-20:00在蘭州市中心城區實行小型及微型客車單雙號限行措施,共計55天。1月8日記者獲悉,從1月11日開始,包括出租車在內的所有甘A號牌9座以下小型客車結束單雙號限行措施,開始執行原來的尾號限行規定。
  據悉,蘭州市政府規定,從1月11日起,包括出租車在內的所有甘A號牌9座以下小型客車開始執行尾號限行政策。按照原有規定,所有機動車按車牌尾號分為五組,分別是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按照對應日期依次限行,周末和節假日不限行。交警提醒駕駛員自覺遵守限行規定。  (原標題:11日起,蘭州中心城區小微型客車單雙號限行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ennrs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