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8日電 近日,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黨政機關國內公務接待管理規定》明確,住宿用房以標準間為主,接待省部級幹部可以安排普通套間。
  為遏制鋪張浪費和三公消費亂象,中辦國辦8日公佈新修訂的《黨政機關國內公務接待管理規定》,從用餐、住宿、出行等多方面提出了簡化公務接待的細化要求。規定要求切實壓減不必要的公務接待,加強接待費報銷結算管控,實行縣以上接待信息公開並強化對接待問題的問責。
  《規定》明確,接待住宿應當嚴格執行差旅、會議管理的有關規定,在定點飯店或者機關內部接待場所安排,執行協議價格。出差人員住宿費應當回本單位憑據報銷,與會人員住宿費按會議費管理有關規定執行。
  住宿用房以標準間為主,接待省部級幹部可以安排普通套間。接待單位不得超標準安排接待住房,不得額外配發洗漱用品。  (原標題:公務接待住宿以標準間為主 省部級可安排普通套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ennrs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