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實習記者嚴琪)天津某高校大二女生遭42歲男友拋棄,醉酒後租屋內失火導致其窒息死亡,家屬向其男友裝潢提出100餘萬元的賠償。今天上午9時30分,此案在通州法院馬駒橋法庭公開開庭審理。
  今年2月,大二女生崔圓圓(化名)在網上認識了被告邢某,邢某稱其是單身要求與崔交往。同月,邢某約崔在濟南見面並開房,事後雙方一直保持來往。7月17日,邢某陪同崔圓圓到天津市中心婦產醫院做人工流產,術後崔又隨邢某到北京市通州區台湖鎮某小區租住的房屋內居住。後邢某為拋棄崔,故意將其微信號給了另一個19歲的大一女生,該女生把邢某與其交往及邢某與其他女生交往的一些微信、照片等內容轉發給崔,總計357條,使流產後身體極度虛弱的崔圓圓在精神上受到極大的打擊,今年8月11日晚,情緒低落的崔圓圓在屋內獨自一人飲了一斤白酒,醉酒後不慎失東森房屋火,崔圓圓在邢某租住的房間內煙熏窒息死亡。
  開庭前,女孩的母親劉女預防癌症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泣不成聲,一直重覆稱自己不相信女兒會出這樣的事,她平時是個很自律的人。在全家人的眼中,崔圓圓一直很優秀,當年以將近600的高分考進一本大學,是全家人的驕傲。“女兒很懂事,還經常打電話跟我說‘媽媽你要註意身體,不要太累’”,說到此處,劉女士再一次控制不住眼淚。“女兒跟我說要考研,所以她跟我提來北京參加輔導班時,我沒有反對”。
  據劉女士說,她事後得知今年5月左右,崔圓圓發現自己懷孕,而後在天津流產。在一份“天津市人工流產手術知情通知書”上顯示,崔圓圓西裝流產的日期是當月17日,家屬簽字為邢某。
  原告代理人向記者提供了崔圓圓與邢某聊天的微信記錄,記者看到邢某在微信的昵稱是“尋找有緣人”。這個1971年生人的“大叔”對澎湖民宿崔圓圓謊稱自己是1978年的,離過一次婚。邢某說自己很愛崔圓圓,希望能和她結婚生子,雙方以“老婆”、“邢老頭”互稱。
  庭上,原告認為邢某是有婦之夫,借助網絡誘騙在校學生,玩弄女性,使受害人身體受到嚴重摧殘,並導致死亡的嚴重後果,崔圓圓的死亡與其有直接的因果關係。小區物業管理公司管理不善,被追為第二被告,要求與邢某共同賠償,共計112萬餘元。
  被告代理律師則全盤否認原告所訴,稱被告與死者只是朋友關係,並不是對方所說的不正當男女關係。崔圓圓的孩子是前一個男友的,邢某出於朋友義氣,幫她在流產手術單上簽字,並接回家照顧。崔圓圓系自殺身亡,發生此事純屬意外,邢某對此不承擔任何責任。
  物業公司認為,小區消防措施完善,走廊處有滅火器。這是死者自我承受能力差而導致的自傷自殘案件,與物業公司無關。
  庭上,原告代理律師提供的證明顯示,被告邢某利用微信,同時與其他7位年輕姑娘交往。邢某與崔圓圓在微信中也聊過流產的事,證明崔圓圓懷上的孩子就是邢某的。現場播放的視頻證據,也證明兩人在出租房同居多日,系男女朋友關係。因此,邢某對崔圓圓的死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被告面對原告質證的證據辯稱:邢某的微信在今年五月份被盜,之後“尋找有緣人”所發的內容都不出自邢某。
  截至記者發稿,此案仍在審理中。J195  (原標題:女大學生醉酒失火致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zennrss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